文博研究所,是一家研究論文寫作、論文文字編修、論文潤稿、論文大綱擬定、論文研究設計、論文問卷設計、論文統計代跑代分析的論文研究機構,尤其針對大學專題、碩士論文編輯具有11年的服務經驗,成立於2000年的論文研究所,研究員由臺灣與大陸副教授、博士、碩士組成,論文服務遍及兩岸三地在職專班、大學科系、進修人士。

論文研究所至今編輯潤稿過3000多篇碩士論文、5000多篇大學專題、製作過1000多篇口試簡報PPT,1500篇問卷統計分析,十多年來在論文輔導領域深耕,贏得不少社會口碑和回頭客,論文研究所已經成為論文輔導業界四強。文博的不少研究員同時兼差于翰林論文、博智研究、文心誠品,具十份以上碩論編輯輔導通過經驗。

論文研究所服務過的論文領域包含各類EMBA科系、在職專班、經社及心理學類 、商業及管理學類、 法律學類管理、教育學類、語言學、家政學類 觀光服務學類、 大眾傳播學類 、其他學類、人力資源、市場行銷 、國際貿易、國文、行政、公共關係、資訊管理、法學、美學、心理學、宗教比較、歷史、醫藥衛生、交通規劃、車輛工程、生物工程、產業分析、市場行銷、親子教育等 。

重點專精領域:SWOT策略分析、PEST、波特五力、市場行銷、MBA管理、行動研究、歷史學、國文、教育、人力資源、政治學、醫學、運動生理學、觀光餐旅等

使用研究方法包含質性訪談、問卷調查、文獻回顧、行動研究、田野調查、對於委託客戶而言,能在較短時間獲得一位論文寫作資深顧問,協助高效完成論文撰寫。 論文研究所累積的一套論文寫作方法,能快速完成一篇論文, 保障論文通過,但不保障論文高分,請委託前注意!

另外,對於理工科的論文寫作需求者而言,本研究所無法提供實驗設備、實驗操作等硬體服務,因此此類理工科論文無法提供論文諮詢!涉及量化研究部分,一部分實驗資料比如對照組實驗等可以提供代分析,請事先準備好實驗資料提交研究所客服諮詢!論文研究所保障品質,諮詢收費不低,但不是論文輔導機構中最高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