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博研究所針對工作忙碌、時間有限等客戶提供論文校稿服務,論文校稿能大大提高指導教授審核通過率,快速進入口試,順利畢業!
論文校稿主要針對論文行文是否嚴謹、是否有錯詞錯句,是否有足夠的學術議論性,表格排版是否嚴謹等進行檢查,校稿按頁數計算服務,通常整篇論文校稿每頁100-150NT ,單章校稿每頁120-170NT 。
由一位校稿編輯負責,通常工作日3-8日完成。

  收費包含校稿初稿,以及後續三次服務
注意校稿後指導教授要求修改論文內容則不屬於校稿範圍,請客戶自行修改後形成論文第二版本,再給我方校稿!

 如校稿內容中發現大量抄襲,則我方會提醒客戶修改抄襲的內容,如客戶不修改則導致後續指導教授審查提出抄襲修改意見,則客戶應自行修改,不屬於校稿範圍
當然客戶也可委託我方進行抄襲修改服務!

 論文校稿服務無法接受1-3天內的急件,校稿工作本是細心的一件事情,短期希望能校稿,會影響品質!

 委託全篇碩士論文或博士論文校稿,贈送英文摘要一份! 如需論文校稿服務請提前預約聯絡。